67878668_767280283690231_5142513911441915904_n.jpg

隨著年齡增長,

臉上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

導致失去光澤與彈性,

如何簡單快速補充膠原蛋白?

妳  需 要

白蘭氏.紅膠原青春凍

讓妳由內而外散發出自信美!!

白蘭氏 - 紅膠原青春凍

我試過多種類型的膠原蛋白產品,

但被我打槍的居多,

只要有腥味或怪味,

我就無法接受、難以入口。

但是!! 但是!!!

白蘭氏-紅膠原青春凍

保證是我吃過最好吃

還會回購的一款膠原蛋白凍,

真正酸甜的果凍口感,

讓人一吃就愛上

白蘭氏 - 紅膠原青春凍

-------主打成份-------

.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

透過水解技術,

將一般的膠原蛋白,

轉換為『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

它的分子量是一般膠原蛋白的1/200,

提高吸收率,

發揮最強大的功效。

.頂級蝦紅素.

能促進代謝的蝦紅素

結合膠原蛋白胜肽,

更利於吸收,

將效果發揮到極致。

白蘭氏 - 紅膠原青春凍

一盒青春凍有10

『每天建議食用2條』

雖然它真的很好吃,

但多食無益哦~

體積輕巧的獨立包裝,

方便隨身攜帶、隨時補充美麗。

白蘭氏 - 紅膠原青春凍

按照標示的開口與虛線撕開,

再從底部把青春凍推出來,

就能即刻享用啦!!!

白蘭氏 - 紅膠原青春凍

長條狀的青春凍,

添加濃縮石榴果汁,

酸酸甜甜的滋味,

很收買人心!!!

完全顛覆我的印象,

原來膠原蛋白也可以這麼好吃,

吃完還會意猶未盡想開第二條,

Q彈的口感根本就是在吃蒟蒻果凍阿~

白蘭氏 - 紅膠原青春凍

一天吃兩條

拯救睡不飽的全職媽媽~

適時補充膠原蛋白,

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

才不會離黃臉婆越來越近!!!

白蘭氏 - 紅膠原青春凍

白蘭氏   -   紅膠原青春凍

白蘭氏FB粉絲頁

 

 

arrow
arrow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