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A婕妮雅.頭皮養護精華

我常到髮廊做頭皮保養護理,

每次都因毛囊阻塞而出油發癢,

現在也被產後掉髮問題困擾著,

頭皮到下午之後,

都有種悶悶的油耗味...

頭皮出油量老化速度是臉的6~8倍耶!!

頭皮阻塞、角質太厚不處理的話,

會加速頭皮的老化與鬆弛,

長期下來可能會造成掉髮,

或是敏感、頭皮屑、發癢的問題。

有了寶寶之後,

實在沒時間上髮廊保養,

到底要怎麼改善呢 ?

跟大家推薦

JENNYA婕妮雅 - 頭皮養護精華

JENNYA婕妮雅.頭皮養護精華

婕妮雅是沙龍頭皮管理領導指定品牌,

在台灣有逾千家沙龍跟它合作,

頭皮養護精華

採用全球獨家專利級活化成份,

台灣原生植物擷取的精萃,

可活絡頭皮、防止落髮,

強健髮根、控油控屑,平衡皮脂分泌,

針對毛囊問題加以改善與強化。

JENNYA婕妮雅.頭皮養護精華

-----------成分解析------------

菩提花:活化清新頭皮,給予頭皮保濕。

山金車花:活絡毛髮,防止斷裂。

維生素H:強健髮韌度,舒緩頭皮。

芹菜素:類黃酮物質,可抗頭皮老化。

JENNYA婕妮雅.頭皮養護精華

產後落髮是我孕期間最擔心的事,

因為我髮質屬於細軟型,

髮量原本就不算多,

如果掉髮情況嚴重...

我會變身成清朝人啊!!!!

每次髮質檢測都被說

角質被我養得很肥沃,

都堆積成白白的一座小山了...

該怎麼淨化保養頭皮呢?

趕緊接著看下去吧~~~

JENNYA婕妮雅.頭皮養護精華

頭皮養護精華是噴霧型的,

噴灑面積均勻均量,

所以用量其實很省。

清爽不油膩的質地,

散發清新香味、不濃郁不刺鼻,

吸收度好,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JENNYA婕妮雅.頭皮養護精華

頭皮養護精華乾髮、濕髮都能使用,

均勻噴灑於頭皮,

再輕輕按摩吸收就可以囉~

(哺乳期也能使用唷)

JENNYA婕妮雅.頭皮養護精華

針對需要加強的部位,

我會多噴幾下,

一個禮拜使用下來,

頭皮不會這麼快出油扁塌,

髮量在短時間是看不出來有明顯差異,

不過頭髮的豐盈蓬鬆度很有感!!

JENNYA婕妮雅.頭皮養護精華

想要有健康美麗的秀髮,

必須從最根本開始照顧起,

這兩個禮拜使用下來

頭皮感覺會深呼吸一樣,

到下午還是維持清爽蓬鬆的髮型!!!

而且搭配按摩手法,

不僅能紓壓、淨化頭皮,

也能活絡髮根,

掉髮狀況有減少一些些唷

推薦給頭皮需要放鬆的人!

 

官網

商品連結

 

arrow
arrow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