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青寶.植物性DHA粉

在孕期間大部分的媽咪,

都會補充有益胎兒發展食品,

舉凡葉酸、孕婦綜合維他命、

鈣粉、DHA、益生菌...等等,

當然我自己也不例外!!!

因為我討厭吞膠囊

所以粉狀類型成了我的救兵!!!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款

長青寶生物科技公司

植物性DHA粉

長青寶 - 植物性DHA粉

常聽到要多補充DHA

到底DHA有什麼功效,

能帶來什麼的好處呢?

首先DHA分成植物性、動物性2種,

動物性主要來自於,

深海魚類、貝類、哺乳類...等等,

而植物性DHA大多來自藻類, 

植物性DHA的穩定性較佳

汙染機率也比動物性來得低,

所以我才選擇安全性高的

植物性DHA粉食用。

長青寶 - 植物性DHA粉

在孕期間攝取足夠的

DHA+葉黃素+卵磷脂,

也是很多醫生建議的唷!

全面的營養,

對於媽媽的健康或胎兒的成長

都有極大的幫助!

長青寶.植物性DHA粉

長青寶的植物性DHA,

主要成分是

微藻萃取物

大豆卵磷脂

自由型葉黃素

--食 用 建 議--

1歲以下的嬰幼兒:每次1包

1歲~3歲:每次2包

3歲以上、成人:每次3包

次數可隨個人體質和需求增量,

我自己是一天一次,

每次2~3包,

不分早、中、晚,

隨時都可以食用。

長青寶.植物性DHA粉

一盒裡面有30小包 /   一包2g,

放在包包內不佔空間,

輕巧方便、又能隨時攜帶食用

長青寶.植物性DHA粉

撕開後,

會聞到一股香甜果汁味,

是很討喜的甜味哦

我超怕一打開是充滿藥味,

這款DHA一點腥味都沒有,

大人、小孩都一定能接受的味道,

酸酸甜甜帶點藍莓的香氣,

粉末好吞食、不噁心反胃!!!

照片上那一顆顆藍色長條顆粒

就是藍莓果汁唷!!!

長青寶.植物性DHA粉

我習慣直接倒嘴巴後

再喝水吞下,

它也可以加在牛奶、果汁、果泥、粥中,

方便嬰幼兒食用,

我有試著加到果汁裡過,

完全無違和感耶!!!

一樣酸酸甜甜好好喝

但千萬不要加在

超過40度以上的熱水裡唷

會破壞它的結構,

效果可是會大打折扣的!!

通過.jpg

長青寶的DHA粉通過SGS檢驗,

無農藥、重金屬殘留,

生菌數也全部通過審核標準,

所以孕媽咪、嬰幼兒都能安心的食用。

孕期.jpg

孕期間看著肚子一天天變大,

寶寶一天天健康活潑的成長,

就覺得好感動,

大家都想要孩子不要輸在起跑點,

所以相信準媽媽都會做足功課,

嚴選補充所需的保健食品,

對寶寶好的、安心的,才敢吃下肚,

真心推薦長青寶的植物性DHA粉給你們唷

現在只要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

miya26 

就能全額折100元

可與會員帳戶內其他購物金合併使用,

2018.9.30為止唷

長青寶.植物性DHA粉

---詳細資訊---

長青寶.植物性DHA粉

長青寶.官網

長青寶.FB粉絲專頁   (2)

1.健康小管家

2.長青寶健康報

 

arrow
arrow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