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HOW.植透肌超水感保濕抗曬乳SPF50+★★★★

準備迎接熱情炙熱的天氣,

為了防止紫外線帶來的傷害,

你的防曬用品準備好了嗎?

因為我目前正值孕期,

特別尋找了孕媽咪能使用的防曬品~

W.SHOW.植透肌超水感保濕抗曬乳SPF50+★★★★

W.SHOW    - 植透肌超水感保濕抗曬乳   50ml 

清新的湖水綠色調,

視覺上就讓人有涼爽的效果,

擁有SPF50+★★★★的強大防曬力,

但質地卻不厚重悶熱,

可用於臉和身體,

獨特奈米技術、創新水性包覆科技,

以雞尾酒化學性防曬配方去除油膩感,

幫助我們防曬之餘也能保水,

保護嬌嫩的肌膚不被曬得紅通通、黑漆漆。

W.SHOW.植透肌超水感保濕抗曬乳SPF50+★★★★

由於成分非常的溫和,

所以它適用於各種膚質,

就連小朋友、孕媽咪都能使用唷!!!

是我在孕期間挑選的一款安心防曬品。

W.SHOW.植透肌超水感保濕抗曬乳SPF50+★★★★

質地溫和水潤的它,

無特殊過於濃烈的香味,

就僅僅是單純的防曬清香,

抹開瞬間讓我驚呼了一聲,

哇.......真的沒有誇大其詞耶~~~~

超像牛奶抹在手背上的感覺!!!

W.SHOW.植透肌超水感保濕抗曬乳SPF50+★★★★

擦在臉上瞬間,

整個水份爆發耶!!!!超水潤....

不誇張!!!!

抹開後那種水感像擦化妝水一樣,

完全不黏膩到令人懷疑...

我現在真的是在擦高係數的防曬嗎?

延展力強而且好推勻,

抹在臉上真的會讓人以為在上化妝水,

均勻擦上吸收度也很優異,

來回抹個幾下就吸收進去了,

不死白也不影響接下來上妝的效果,

等於在上妝前擦了一層防曬保濕精華一樣。

W.SHOW.植透肌超水感保濕抗曬乳SPF50+★★★★

而身體部分因為懷孕體質改變的關係,

我的四肢好像缺水一樣的乾枯,

就算天氣不冷還是要勤擦乳液,

不然身上一定會有白屑屑,

但擦了防曬後,

我發覺白屑屑狀況改善很多,

完全一舉兩得,

防曬又直接讓肌膚補充水份!!!!!

W.SHOW.植透肌超水感保濕抗曬乳SPF50+★★★★

將會攤在陽光下的皮膚,

通通仔細均勻的擦上防曬。

W.SHOW.植透肌超水感保濕抗曬乳SPF50+★★★★

在戶外跑跳整天也完全沒有曬黑曬傷的痕跡,

而且重複補擦也不覺得厚重悶熱,

補擦前我會用溼紙巾,

先將肌膚表層的汗水髒汙擦掉再塗上防曬。

再補擦時依然覺得清爽無負擔

W.SHOW.植透肌超水感保濕抗曬乳SPF50+★★★★

討厭黏膩感、厭惡一層厚重悶熱的防曬嗎?

快來試試怎麼曬都不怕的抗曬乳-

W.SHOW.植透肌超水感保濕抗曬乳SPF50+★★★★

 

W.SHOW   FB粉絲團

 

W.SHOW 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