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蓓膚美-眼線+眉筆care蓓膚美-眼線+眉筆

今天要介紹最近發現的新歡眼妝品牌

   蓓膚美Care+  

完美電眼-防水抗暈染眼線液筆

超防水持久二合一眉筆

在選擇眼妝我重視有無防水、抗油、抗暈,

乾淨的眼妝才會讓人賞心悅目,

這款我試了兩個禮拜,真心覺得實在是太好用啦!

眼線液筆極度防水抗油,推薦給跟我一樣是油眼皮的人,

到下午還是依然維持著閃耀動人的眼妝!

而眉筆呢~是屬於特殊三角蕊心,

超容易上手又不易失誤的眉筆,

好的眉筆會帶你上天堂呀(這款就是!)

真心覺得兩邊眉毛要對稱好難啊

 哈哈,單純抱怨一下

↓以下先介紹讓我為之驚豔的防水抗暈的眼線液筆↓

care蓓膚美-眼線+眉筆

蓓膚美Care+  眼線液筆 (黑  /  0.7g)

    大 特 色 

防水抗暈、顯色又持久
  
拒水成膜配方,抗油防水,長效保持乾淨妝感。
 高密度彈力刷毛,筆觸細緻流暢
  
有獨家的智慧控墨系統,能使出水均勻流暢。
速乾定型,不沾眼皮
  
速乾成膜配方,快乾不暈染。
內建彈簧氣密蓋,筆水不易乾涸

  內建的筆蓋有彈簧氣密裝置,不易流失乾涸。

 

care蓓膚美-眼線+眉筆

在選擇眼線液筆時,

我習慣在手上畫鋸齒線條感受一下,

不僅能感覺筆的線條粗細與色澤,

還能測試筆觸是否會太粗糙而弄傷脆弱的眼皮。

care蓓膚美-眼線+眉筆

這款筆芯細緻,彈力不錯又好控制,

是新手也非常適合的一支眼線液筆!

畫上去大概秒就全乾了,

以前選到不容易乾的眼線液,

畫完都要先吹電風扇才能做下一步動作...

這款秒乾能力實在太了。

眼線

顏色飽和之外,流暢度也一級棒,

出水均勻讓眼線不會深淺不一!

而且到下午真的連一點暈染痕跡都沒有

太神奇了!!!!

care蓓膚美-眼線+眉筆

蓓膚美Care+ 超防水持久二合一眉筆(自然亞麻  /  0.27g)
     ( 自然黑 / 摩卡深棕 / 自然亞麻  )

  大 特 色 

旋轉筆蕊設計,使用上更方便
            旋轉式設計無需削筆,輕鬆調整筆芯長度。
超防水持久眉色,不怕汗水
            立體柔滑筆觸,輕畫就上色,不結塊又防水抗暈。
特殊三角蕊芯設計,輕鬆畫出不同粗細
         
粗面三角邊可用於眉頭、眉峰,細面則用於眉尾。
 精緻螺旋眉刷
          
柔和眉毛線條、填補眉部空隙,輕柔調整眉型。

蓓膚美Care+

這款眉筆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

大家可以依造自己適合的顏色或髮色來選,

而配合我的髮色呢~我挑自然亞麻色!

讓整體看起來更協調柔和

care蓓膚美-眼線+眉筆care蓓膚美-眼線+眉筆

試在手上的顏色,很美吧~~~

筆觸柔滑、顯色度也很足夠,

柔柔的色調、不會過於強勢。

care蓓膚美-眼線+眉筆

我第一次使用到三角筆頭的眉筆,

真的好上手,讓手殘的我也能畫出一道好眉

筆的尾端也附上了眉刷,可以讓眉型更自然好看!

蓓膚美Care+

初學畫眉者可以照上面的畫法試試看,

從以前到現在流行的畫眉法一直在變,

重要的是要搭配自己臉型、挑對適合的眉型與顏色

適合自己才是最首要的挑選方式!!!

care蓓膚美-眼線+眉筆

有了化妝神器,輕輕鬆鬆就能完成眼+眉妝,

35℃的炎熱天氣下到戶外活動一整天

竟然只有一些小脫妝而已!

尤其是我屬於油眼皮,以前沒選對眼線液筆,

到下午一定會變成淒厲的熊貓眼

眼周髒髒的看起來很狼狽...

這款防水防油力真的屬於優等生

care蓓膚美-眼線+眉筆

使用後不僅眼睛變晶亮有神,

有了眉毛五官也更立體

太喜歡這組合了~

CP值高到無法無天了,哈哈哈

雖然眼線液筆和眉筆都防水抗暈染,

但卸妝卻不會太困擾唷!

眼唇卸妝液或一般卸妝油就可以溶解彩妝,

還妳乾淨漂亮的臉蛋

 

↓ 以下是詳細的產品資訊 ↓

蓓膚美Care+ 完美電眼防水抗暈染眼線液筆

蓓膚美Care+  超防水持久二合一眉筆

蓓膚美Care+   官方網站

蓓膚美Care+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